关于我

学习区非著名lo主,分享学习感受和经验,日常生活和交际,提供解疑服务,如果你需要一个不见面的朋友,那我十分乐意

 
 

高三实录‖醒醒吧,求你了!

逼疯你的到底是什么?

是做不完的卷子?

是听不进去的课?

是提不上的分数?

是身边的人对你过高的期望?

还是……

你自己……

你不甘心于现状,却又狠不下心来去逼自己。

你嫉妒那些努力的同学,是因为你从来不知道拼尽全力向着一个目标奔跑是什么滋味。

你不是不成熟,或许你总认为你比同龄人更成熟。你不是不清楚自己现有的条件,你也不是不知道高考与你而言的重要性。

你制定了各种各样的计划,到头来却一个都完成不了。

你灌了太多鸡汤,却永远不过三分钟热血。

你总喊着明天再给自己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,但你觉得一个昨天怠惰的人明天就会改变吗?

不会,什么都不会。

你的明天还是和今天一样糟糕。

你总是在别人的故事里寻找自己的影子,你总是期望有和你感同身受的人。

是的,你总会找到。因为绝大多数人都是这样,你并不孤单。但你要明白,他们救赎不了你,因为他们也在等待着别人的救赎。

承认吧,你就是一个不但平庸而且甘愿烂在泥泞里的烂人。

我走过很长的路,找过很多的方法,听过太多别人的故事,如果你现在还在追寻着什么,我可以告诉你,你可以停下来了。

因为你只有你自己,浑浑噩噩是你,披荆斩棘是你,东山再起也是你……一切美好的开始是你,一切堕落的根源也是你。

你现在是什么样的感觉?

无力感,

无力感,

还是无力感。

你最希望得到的感觉是什么?

是拼命吗?

是热血沸腾吗?

不是,

只是心安,踏实的心安,仅此而已,但却求之不得。

心安是让你每天都开开心心,因为你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路会通往哪里,但你知道你在路上。

我不祈求奔跑,只希望我在一步一步前进。

心安,

心安就好。

晚安,陌生人,祝你明天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8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鱼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