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学习区非著名lo主,分享学习感受和经验,日常生活和交际,提供解疑服务,如果你需要一个不见面的朋友,那我十分乐意

 
 

闲扯‖关于期末考试生吞提纲这件事

  我承认,高三上半年玩大发了,比高一高二还飘的那种。

  今天期末考试,已经考了一场英语,怎么说吧,选择题做完一头雾水,然后被两篇作文直接送走。

  晚上自习,语文背得想吐,数学恨不得生吞提纲,化学反应平衡一看,啥都不会。

  书到用时方恨少啊!

  立个flag吧(虽然打脸是常态),寒假哪怕作业多得要死,我也要把网课上完。

  如果别人的二轮复习是查漏补缺,我这边建议回炉重造。

说实话,起初对寒假特别反感 ,别误会,我不是太热爱学习了 ,只是我们的学校布置的寒假作业会多到令人发指 。

但近来看了一句话 ,当我想去抱怨周围的人和事 ,我都会在心里默念一遍 :

  "感谢赐予我逆境的众生 。"

加油吧 ,我后悔了 ,但愿还来得及吧 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鱼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