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学习区非著名lo主,分享学习感受和经验,日常生活和交际,提供解疑服务,如果你需要一个不见面的朋友,那我十分乐意

 
 

这是“记高三”合集的最后一更啦!

感谢半年来大家对我的鼓励和陪伴,但我可能要先离开一段时间了。

我不是一个好孩子也不是一个好学生,我承认我很能装,我也承认我的自甘堕落,但这次,我想放手一搏了。

我离高考剩下130天,我的寒假剩下19天。

过去的,已然无济于事;未来的,无人可以预知。

我听过太多别人的高三,热血沸腾;但我的高三犹如一汪死水。

人生有很多条路,真的,高考并不是唯一的出路。但我觉得,既然你我踏上了这条路,那为什么不好好的走下去呢?

我知道,我们读过太多书,听过太多唠叨,灌过太多鸡汤,承载过太多人的期望……是好是坏我们都一并收下吧,感谢赐予我们逆境的众生,背起行囊,路在脚下。

你我都要好好的,我们六月再见!


评论(13)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鱼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